close

照片還沒全部編輯完...
但一邊編輯
一邊懷疑當天自己拍的是網拍嗎
怎麼不用後製去背
背景就一整個乾乾淨淨...

像這張...
1.(新娘房間~~新祕才剛打完底妝的時候...blingbling...一整個透亮的化妝技巧)


2.這張是在賣飾品皇冠....


3.
爸爸:「羊奶被Woody A去賣了,今天就喝豆漿吧」


4.這是新人在神明廳拜拜的時候一旁的伴娘~~...伴娘服好評發售中  !!


5.(這張如果有去背~我看可以直接放大50倍~~放在中山北路婚紗街當看板 *^_^*~~意者速撥電話喲)


6.賣禮鞋....


7.賣Camery禮車...外加前導車civic後照鏡一枚


8.伴娘說她是非賣品~~


9.賣姨丈..... (嚇~~~!!!!)


10.是賣囍籃啦....真不懂你們在想什麼..... (誤~~~!其實我全程坐在姨丈旁邊~看著他的背影覺得挺感動的....)


11.賣掉後面的窗簾  (我可以100%確定她們在聊八卦)


12.畫面右下角的小熊來不及被我拿去賣~~散場的時候就被偷走了~~~ ><""


13.賣氣球  (看到機關了嗎???  看到的請幫忙出價多加個500塊)


14.喂喂!!先生!! 那籃子是我待會要拿去賣的~~~你怎麼用搶的咧 ???!!!


15.就說吧~~你把雅怡弄哭了!!啊鶴阿粒~~~!!!   (等我捲一下袖子....)


16.賣捧花~~不過新娘說不能賣~~~~要我下去一起抽捧花抽中才了行


17.看我賣這麼多東西,雅怡生氣了   囧
「厚~~~!! Woody你再亂賣!我就把你的相機拿去賣!!」


18.新娘生氣了可不得了,趕緊拍一張可愛的換妝照


19.原來~我賣了一整天,賣的是    幸 福



繼續修照片去...
先PO一下搞笑版來緩和一下blog發文拖稿的氣氛 (新人很多拿到照片了~但這邊還沒發表)

2009.11.29 雅怡高源結婚預告
by Woody.2009.12.25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