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下定跟來拍照的婚攝是同一人嗎?
這答案應該是廢話吧?!!
就算是一個工作團隊,也該讓新人知道誰來主拍
我之前也覺得會有這樣的疑慮~還挺可愛的......

不!我錯了!

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..
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
正上網逛婚版的老婆突然傳出一聲尖叫
然後"咚"過來一個驚人的連結... (以下簡述事由,並代原文連結)

一個新娘子拿到結婚紀錄照片後
發現照片品質跟之前下定的婚攝相差太大
手足無措下,上網求救...
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

事情的發展急轉直下
因為開始有網友懷疑槍手代打、新娘姊夫也察覺器材有異下
該婚攝有了回覆
但內容頗令人啞口無言...大意是說...因為當天(12/6,2009年的好日子)另有要事
不便前來的情況下,直接在ptt上找網友代打..

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(後續發展)
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(後續發展2)

一開始說分文未取..又來又說9000拆成1000/8000...
不過這些都沒有後面驚人
驚人的是同一時間,有一位新娘PO分享文了...一樣是12/6...
兩相比對,竟是同一個人接案
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(後續發展3)

最後更新的狀況
新娘子得知整個事實後,再上該婚攝的不友善回應(回應"去告啊!!")
整個氣炸直接指名PO文
(因為頗具個人攻擊性,這邊就不代為連結)

像這樣的情形
我想業界還有許多顆老鼠屎未爆彈...(之前就有聽說了~只是想說這樣的業者應該作不久..沒想到..)
姑且兩邊的照片品質都先不看
光敢去作這樣的代打的攝友,這種行為挺缺德的
拿別人的一生一次來練功(練功還有錢拿)
~~真不知哪裡借來的膽 (有上PTT...不知道會不會是01魔友..)

而新人真的得多作功課
作品還是要自己一張張看過再下定 (這年頭連美食分享都隨時是置入性行銷了~何況推薦)
有時候的確沒必要為了那1~2千塊屈就
(當然也不是說貴的就好,一切都要自己看過照片的構圖、色澤、甚至親友引導、動態捕捉等等)

挑選婚攝有很多地方要注意
也許是品質、也許是價格.....
我看現在又多了一樣:現場比對身分證..Orz..(好慘....幸好我原本就有在合約註明拍攝人跟身分證字號~很多新人還問我說為甚麼填這個*^__^*)

其他相關討論:
M01
其他誤選婚攝/婚錄的受害文 (酌供參考,以免受害)
請慎選婚攝以免遺憾終生(抱怨文長)
糟糕的婚宴錄影~無法重來ㄉ遺憾
嘉義胖哥傳奇(由分享專業,變成被集體砲轟的傳奇)

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位婚攝的作品如何?(網友看不慣小姪女的婚攝上網訴苦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